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督导简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二总支五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6  

9月23日下午,机关二总支五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深入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悟。支部书记陈晓松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陈晓松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全文领学了九江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就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抓好学习领悟,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学,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本部门各项具体工作中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