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督导简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开展期末巡考工作
2022-01-10  

 

为加强考试管理和考风建设,严肃考场纪律,20211228日至20221月6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深入各二级学院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查。

undefined 

本次巡查工作共分五个小组,覆盖三个校区的所有二级学院,重点围绕监考老师是否准时到岗,是否按要求布置考场,学生是否带有效证件参加考试,监考老师是否按监考规范进行监考等几个方面进行巡查,全面了解监考老师履职尽责和考风考纪情况。

undefined 

巡视过程中发现,监考教师都能提前到达考场,严格要求、规范管理,坚守工作岗位;广大考生能认真答题,遵守考场纪律全校考场秩序井然。

undefined 

校级教学督导员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巡考结束后,填写《九江学院考场巡考记录表》,并上报质评中心,对于巡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上报、调查、处理,确保学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