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督导简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2022-01-07  


1月4号下午,学校在厚德楼632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及教学质量监控与质评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校级督导员就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依次发言,就本学期各类课堂教学听课、第一课巡查、期末考试巡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就教学设备更新,课堂教学评价,一流课程的教学质量等内容进行了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质评中心李苏琴主任对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表示肯定,对督导员们提出各项有益建议表示感谢。她强调质评中心将进一步修订相关制度文件,围绕“学生中心、结果导向、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强化课程督导改革,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

黄冬久副主任介绍了2022年督导工作要点。督导科对期末试卷的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