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督导简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召开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会
2022-05-25  


525午,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厚德楼621召开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李苏琴主任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苏琴同志传达了《九江学院关于开展文明交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九江市市民文明出行倡议书》、《九江市文明交通公约》和文明交通的相关视频,并按照要求签署《九江学院师生文明出行承诺书》。

 

李苏琴强调,今年是我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攻坚之年,我们要积极配合,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告别交通陋习,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践行者和宣传者,共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会后,杨丽娜老师表示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养成文明停车,规范出行的良好习惯是每个市民应尽的义务,作为一名高校教师,一名共产党员在市文明创建活动中,更应身先士卒,争做文明使者。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