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督导简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定稿抽检工作布置会
2022-06-09  


67日上午,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定稿抽检工作布置会在老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主管论文工作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李苏琴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黄强强调,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本次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安排,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评审工作;抽检完成后,要根据评审专家对抽检论文(设计)提出的修改意见认真修改,对共性问题也要逐一排查整改。他指出,毕业论文(设计)抽检要实现常态化,各学院要认真学习有关文件精神,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质评中心主任李苏琴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综合性实践教学环节,其质量是衡量教学水平、学生毕业与学位资格认证的重要依据。她强调,所有参与抽检的老师首先要增强责任感,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高要求,对每一篇论文认真组织审查。其次要体现专业度,要按照《江西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细则》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等有关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抽检评议要素,进一步明晰审查标准,提出专业的修改建议。

 

质评中心副主任黄冬久介绍了本次抽检工作的工作流程,并结合抽检评议要素对评审中需要关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解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