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督导简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2023-12-11  

为加强我校教学管理,规范教学秩序,全面了解和掌握本学期学校教学工作现状,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 2023-2024 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在各学院全面自查的基础上,12 月 6 至 8日三天,质评处协同教务处、校督导组组成 10 人检查小组,对所有二级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1B21A


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内容包括课程授课计划执行情况、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执行情况、日常教学检查实施情况、教研室实验中心工作计划执行情况、2020级《劳动教育》课程实施情况、实验教学日常检查执行情况、实践教学基地自行评估和管理情况、二级督导组工作计划执行教师听评课情况、期中考试和作业批改情况、教材的编写和选用情况个方面,涵盖了日常教学工作各个环节。

216D1

各学院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评整改,积极配合学校现场检查。检查小组成员分工明确、通力合作、认真负责,圆满完成了学校期中教学质量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结束后质评处将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推广优秀经验,以督导简报的方式进行反馈各二级学院根据反馈要求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实现教学质量监控闭环管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