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督导简报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2024-03-15  

314午,学校在厚德楼632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副校长李松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松志首先对全体教学督导员为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新教师的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他指出,校级督导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环节,教学督导不仅具有巡视、检查、监督、评价的职能,而且具有反馈、指导、咨询、服务的职能新学期校级督导员要紧紧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加强工作落实,提高执行力,积极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建言献策

李松志强调,新加入的校级督导员要加快角色转化,加强学习,切实体现督导价值与作用;要加强对实验、实训课程的教学督导,提高实践课程的规范性和教学质量;所有校级督导员要加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学校的各项督导要求,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能,为学校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贡献力量。

793E1

会议对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教学督导进行了工作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